名师档案
九年级优秀物理教师朱红霞
日期:2014-05-23 责编:
朱红霞:郑州三十四中物理备课组长,教学成效突出,特色显著,获2013年度郑州市中小学师德先进个人。
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动手实践能力,开展丰富的学科活动,提高学生学习的兴趣,辅导的学生分别多次获得郑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郑州市初中生物理基本知识与技能达标竞赛一等奖;全国初中应用物理知识竞赛河南省一等奖;本人多次获得省市优质课奖,《光的反射》在河南省教育系统优质课比赛中获二等奖,在郑州市实验教学优质课比赛中获一等奖;积极进行教学研究,有多篇论文分别发表在国家级刊物《中国科技教育》和《考试周刊》上;主持的课题《初中学生自主学习有效性策略的研究》获郑州市教学成果一等奖,成果《学生管理工作的创新与研究》获河南省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