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哈师大培训感悟---赵亮
日期:2020-06-11 责编:教科室
       今天上午聆听了郭建民教授的讲座,收获颇多。我感触比较深的是对于现在的中招考试,出题方向已经越来越侧重于开放型、探究型、案例分析型的题目,出题越来越灵活、越来越创新。因此作为教师,我们需要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储备和学科专业能力,才能跟得上中考出题人的速度,给学生指引正确的方式。同时,面对即将入校的七年级新生,教师要积极引导学生做好生涯规划,帮学生树立自己的人生理想,为自己初中三年的学习和生活做好规划,以尽快适应自己的初中生活。下午参观了731遗址,一进入展厅复杂的思绪就涌上心头,难以平静,这次参观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历史的耻辱不应遗忘,我们要铭记历史,用有力的行动证明悲剧不会重演,我们每一个人会承担使命,义不容辞。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