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哈师大培训感悟-李相儒
日期:2020-06-11 责编:教科室
        今天上午聆听了郭建民教授的讲座,受益匪浅。作为心理学科的专业成长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生涯规划的事情已经着手在做,但是还没有生根。融合类课程的开发也是之前就萌生的想法,争取下学期挑选一两个课题实施。比如学生情绪管理和政治、美术包括语文学科都可以进行融合。此外教师成长部分,觉得青年教师还是需要努力的去承担班主任工作,更好的了解学生,把教学的学科界限变模糊,对学生多发展指导更全面。找到自己的努力方向,一个小的突破口,成就自我成就学生。
       下午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遗址,整个过程里心情都是沉闷的。看到日军惨绝人寰的生化实验,对我们的同胞上至63岁老人,下至3岁婴儿进行试验,痛心疾首。这是日军从上到下的对我们进行的一次全面的系统的侵犯,我们要时刻不忘国耻,用坚定的信念指引自己的前进方向。那是一段惨痛的历史,留下来痕迹,岁月不会让我们遗忘,我们更应该在祖国母亲的引领下,坚守公平正义,建设民主和平大国!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