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哈师大培训感悟--沈沉沉
日期:2020-06-11 责编:教科室
       上午听了郭建民老师关于《中高考改革背景下教师专业发展的认知与思考》的讲座,让我对高考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也让我更加明白了高考改革的意义和价值。作为一名初中教师,我深感压力越来越大,同时也让我更加明白了新时代需要怎么的教育者。对我而言,我觉得首先自己要弄懂核心素养以及国家对于人才的要求,只有这样,我们才可以更加明白教学的方向。同时,我也对语文教学有了一些思考,要注重知识的同时,还要注意要生活实践的应用,还有价值观的树立!
     下午观看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遗址,心情无比沉重,压抑,每次参观抗战的场地,总会带来很多的感触!身为中国人,我们必须有能力保卫自己的祖国。所以,我们必须要让国家富强,而这都与我们的教育密切相关!更让我明白教师的价值,教育的价值,我们必须在新时代担负起民族振兴的使命!国家兴亡,匹夫有责!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