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团队
语文教研组
日期:2020-08-12 责编:34中管理员

语文组简介
郑州市34中语文组是“郑州市优秀教研组”。
人文精神是老师们的底蕴。语文组现有教师12人,其中省级名师、骨干教师3人,市级骨干教师、名班主任3人。教师素质高,年龄结构合理:既有经验丰富、德高望重的老教师,又有继往开来的中年教师,同时还有一批高学历高水平的、充满活力的青年教师。
踏实创新是老师们的使命。他们务实勤奋,以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为目标,以发展学生的语文学科素养为己任,钻研学材、开发课程,研究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科活动、社团活动,打造生动高效的课堂,践行文化课堂理念,信息化教学、情景教学、任务驱动型教学呈现于课堂。他们与时俱进,热爱学习,读书、充电、研究、做课题是他们的常态。
无私奉献是老师们的本色。他们爱生如子,与学生相处和善有爱、亦师亦友;他们容易满足,学生一点点的成长进步都能让他们激动不已;他们以默默的付出成就着学生的辉煌!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