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团队
数学教研组
日期:2020-08-12 责编:34中管理员

数学组简介
数学组是一个锐意进取、朝气蓬勃的组合。在这个组合中共有14名教师,高级教师8人。其中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1人,省级骨干教师2人,省名师1人,市骨干教师3人,市优秀教师2人,省级优质课一等奖2人次,省级优质课二等奖1人次。多人次获得市级优质课一、二等奖。多人次主持参与省、市级课题研究。10人次获得市优秀班主任称号。数学组在2009年被评为市优秀教研组。教师之间互相学习,不断探索教学新方法,取长补短,团结协作,教书育人。在教学工作中,重能力、重学生良好学习心态的培养、重现代信息技术教学手段的应用,以培养学生健康人格和创新精神为指导思想,务实的教学实践取得了显著的教学效果,辅导学生参加科学创新大赛获得了省二等奖、市一等奖的好成绩,三名老师获得优秀辅导员称号。在学校举行的白板应用比赛中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基本功比赛中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数学组特色
一、重基础、重能力,灵活整合学习材料,编写有符合学生特色的学习材料
二、重概念、重思维,深入探讨教学方法并形成课题研究
三、 重方法、重发展,开展名副其实的信息技术融合课
四、重兴趣、重创新,尝试受欢迎的探究课、实验课
五、重拓展、重实效,开发校本课程:数学作文课
六、 重分层、重个性,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逐渐开展 
数学教研组一定会不负众望,继往开来,在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这个和谐的大家庭中不断发展,追求卓越。为三十四中的美好明天贡献一份力量。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