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团队
信息技术教研组
日期:2020-08-12 责编:34中管理员

信息技术组简介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信息技术教研组,是一个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团队。全组目前共有8位教师,王远荣、王伟静、王洪渠、郭怀伟、辛纲领,牛丽娟、赵虹渊、王洋,平均年龄38岁,具有研究生学历1人,本科学历7人,具有正高级教师职称1人,中学一级教师职称4人,二级职称3人。这是一支优秀的信息化教师队伍,在各级各类学科活动中,成绩斐然,多人次荣获国家、省、市级一、二、三等奖,多人参与郑州市信息技术教材编写工作。
信息技术教研组是学校信息化发展的重要技术力量。
近几年,在全组老师通力协作下,我校在信息化教学、信息化办公、智慧校园建设等走在省、市的前列,及至在全国都享有盛名。
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典型案例单位、教育部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学校、教育部第一批中小学信息化应用试点单位、全国中小学智慧校园示范校、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活动特色单位、河南省教育信息化应用示范校、第一批河南省中小学数字校园标杆校、河南省中小学创客教育示范校、河南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十佳机器人学校、首批河南省航空特色学校等。
“手握鼠标、展现非凡”!展望未来,信息技术教研组充满信心,将以百倍的努力开展技术教学创新,为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