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团队
办公室团队
日期:2020-08-12 责编:34中管理员

学校办公室简介
学校办公室是面向全体师生员工承上启下、沟通内外、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朝着既定目标前进的综合职能部门。“高效服务、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甘于奉献”是我们处室的工作准则。
这是一支相互协作、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精益求精的优秀团队,统领全局、一丝不苟的孟豪辉主任,谦虚谨慎、雷厉风行的邓海珠主任,踏实肯干、严谨务实的赵红莉老师,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王芳老师,细致认真、办事高效的赵虹渊老师。一直以来,她们以饱满的热情、创新的精神、求实的作风、务实的态度,努力树立为学校师生服务的意识,积极完成学校各种工作和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先后获得郑州市党建工作、档案工作、新闻工作、工资工作、人事工作、老干部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办公室全体成员将以服务于学校改革和发展的大局为根本目标,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以“团结、协作、务实、创新”为团队精神,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努力争取工作有所创新、内涵有所发展、水平有所提高,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