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团队
教务处团队
日期:2020-08-12 责编:34中管理员

教务处
教务处秉承“为了每一个孩子”的办学理念,聚焦教育教学质量,为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是学校教育、教学、教研工作的核心处室,下设文印室、实验室、阅览室、图书馆、信息中心等部门。
教务处是一个团结高效、严谨专业、务实创新的团队。
这里有专业的领导干部:教务主任陈艳丽是河南省骨干教师、郑州市学术技术带头人、郑州市名师;副主任任晓辉是郑州市骨干教师、郑州市教育局学术技术带头人,卓越的领导力和执行力为教育教学发展助力。
这里有高效的管理团队:杜艳慧、王君兰、禹红梅、左彩萍、李婷婷、马煜等老师,经验丰富,目标清晰,一丝不苟,以扎实的责任心,为教学提供更优化、更便捷、更高效、更温馨的服务。
这里有创新的中坚力量:陈峰、郭怀伟、王伟静、牛丽娟、王洋老师组成的教学服务团队,教学教研、信息化环境保障、平台管理、资源建设等,充满活力,干劲十足,力求以最优化的服务,不断推进特色学校建设。
泰戈尔说:果实的事业是伟大的,花的事业是甜美的,叶的事业是平凡的。如果学生成长是“花”,教育发展是“果”,那么教务处全体老师则甘当“绿叶”,愿将“叶”的事业进行到底!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