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团队
政体处团队
日期:2020-08-12 责编:34中管理员

政体处介绍:
政体处团队: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校德育工作“三全”——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德育工作格局形成,努力将德育工作专业化、规范化、实效化开展。通过六种育人途径——课程育人、文化育人、活动育人、实践育人、管理育人、协同育人,开展方向正确、内容完善、载体丰富的德育活动。
政教员早出晚归,为学生进出校门保驾护航;各司其职、课间巡视、关注特质,保障学生人身安全;校医多专、心理多能,保障学生身体、心理和包括社会适应在内的健全。在政体处主任的带领下,全队致力于教育和培养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莘莘学子。德育活动培养学生文化认同,树立规则意识、法治观念;心理生涯教育力求让学生掌握促进身心健康发展的途径和方法、培养生涯规划意识和能力;劳动课程教育让学生养成热爱劳动、自主自立、意志坚强的生活态度。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