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团队
总务处团队
日期:2020-08-12 责编:34中管理员

总务处以“务实、专业、高效、创新、和谐”的处室精神,以热情、优质、快捷的服务宗旨,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师生至上、服务为本、保障至上、科学管理、质量至上、持续发展、和谐至上”的总务处工作理念,积极实现“四家服务”:创造家的环境,营造家的温馨,培养家的情感,提供家的服务。在处室内合理分工,明晰职责,服务师生,保障在先,创建一个专业比拼、平等友爱、和谐共进的服务团队。
这里有科学管理、统筹安排,为学校师生尽心尽力的总务主任王洪渠;有安全保障、热心服务,积极做好学校安全防范的总务副主任杨小虎;有资金筹划、精益求精,做好学校开源节流的会计赵帼;有量入为出、毫厘不差,服务教职工的出纳孙红;有货比三家、及时采购,为学校提供优质质量物品的维修和采购刘书奇;有校产管理、服务周到,管好学校财和物的学校保管辛纲领;有视频监控、消防管理,服务师生安全的王国红。
砥砺前行,创新服务,在总务处室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和精心配合下,不断做好学校安全建设、校园建设、财产管理和师生服务工作,获得学校领导和师生的一致好评。我们会在学校跨越式发展的征程中再接再厉,再勇创佳绩,谱写新的辉煌!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