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团队
教科室团队
日期:2014-04-15 责编:34中管理员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教科室负责教师培训、教育科研、继续教育等工作。教科室团队团结进取、积极钻研、联系教学、不断创新,以文献综述、问卷调查、跟踪研究等方式为教育教学提供理论支撑、案例示范、问题反馈、改进建议,从理论和经验层面对教育教学提供支持。
坚持“问题即课题,行动即研究”的宗旨,形成课题从教学中来的科研氛围,以文献研究、叙事研究、案例研究、行动研究、实证研究等方式,促教师的专业发展。近年来,学校的教科研氛围浓厚,教师教科研成果喜人。学校连续多年被评为教科研先进单位,并获得郑州市教育科研实验基地称号。
以有信仰、有视野、有学养、有爱心、有能力、有创新,讲政治、讲理想、讲修养、讲担当的“六有四讲”好老师的新发展规划,采取学培班、研修班、研讨班、研究班等多种培训模式,通过教师沙龙、专题报告、现场教学、案例分析、观课评课、课题研究、技能大赛、读书交流、参观考察等各种培训方式开展多元化教师培训。以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教师队伍建设促学校做有未来的教育。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