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队伍
优秀班主任--王丽
日期:2020-06-23 责编:34中管理员
 

王丽:中共党员,中学一级教师,现任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年级数学老师,担任八三班班主任。热爱教育,积极参加各项教研活动,获得郑州市“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一等奖;郑州市课堂教学达标一等奖;郑州市信息技术融合课二等奖。积极参加科研课题研究,主持的课题《数学课堂反馈训练的有效性研究》获郑州市科研成果一等奖,主持的课题《数学课堂小组合作学习实效性的研究》获郑州市科研成果二等奖。在担任班主任期间,所带班级多次被评为校级“先进班集体”,所带班级被评为郑州市“文明班级”;所带班级团支部被评为郑州市“优秀团支部”。永远用欣赏的眼光看学生,永远用宽容的心态面对学生,让我们用自己的行和自己的心去教育我们的孩子!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