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体处
政体处全体工作人员
日期:2011-05-11 责编:

政体处是一个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吃苦的战斗团队,处室的六位老师立足本职,默默耕耘、甘为人梯,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精心构筑宽松和谐的育人环境,用自己的言行感染身边的学生。

踏实、勤勉、敬业、乐群是我们生活的真实写照。这是一个充满艺术的殿堂,余志奇老师面对问题生不急不躁,常常化干戈为玉帛,寓德育教育于无形;这是一个令人向往的港湾,朱华枝老师如嫣的笑容感染了一届又一届的学生,校园干净整洁,学生礼仪规范;这是一个时刻渗透服务理念的阵地,王国红老师坦诚高效的服务保证了学校的教学秩序;这是一个校园精神绽放的花坛,“尚德求真,尚容求和”这更是史宪章老师真实的人生写照。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目前,“严谨做事、宽容待人;真诚爱生,一心为校” 的处室工作精神已成为处室文化建设中的一道亮丽风景。

如今,政教处正以和善、唯美、文明的工作方式,求真、严谨、高效的生活作风诠释“尚德求真 尚容求和”的三十四中校园精神。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