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
日期:2011-05-11 责编:

教务处------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心脏部门,“计划先行,行动迅速,目标精准,服务到位”是该处室的工作准则,这里有一批业务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充满个人魅力的教师,他们由老、中、青三代组成了一个团结和谐的大家庭:细心、热心、高效、创新的王瑞敏、寇书霞、付光华和孟豪辉老师让教务处永远充满着工作的动力,使各项扎实前行;严谨、务实的闫少敏、杜彦慧老师让实验室成为学生科学探究的乐园;认真、踏实的段爱玲和易宗云让书香漂满校园;热情、开朗的赵淑华老师让墨香在张张试卷中洋溢;干练、帅气的郭拓进、郭怀伟老师让学校的信息化进程跃上新台阶。

学校里随处可以见到他们紧张忙碌的身影,因为敬业、爱岗,奉献,无私是他们日常工作的写照。他们任劳任怨,相互协作,相互支持,相互宽容,因为他们秉承着“和谐共生、合作共赢”的处室精神,努力成为一个团结协作、务实高效的管理服务团队。

泰戈尔说过:果实的事业是伟大的,花的事业是甜美的,叶的事业是平凡的。如果把叶的事业比作教务处的工作,我们愿意将把这叶的事业进行到底!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