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郑州34中举行国庆升国旗仪式
日期:2022-10-11 责编:李相儒
红心永向党 欢心庆国庆 喜迎二十大
——郑州34中举行国庆升国旗仪式
“红心永向党,欢心庆国庆,喜迎二十大”国庆升国旗仪式
 校级领导、团员和学生代表参加升旗仪式
国旗下演讲“献礼二十大,共度国庆节 ”
党委书记、校长庞非致辞
迎国庆,唱红歌,颂祖国
 
金秋送爽,我们迎来了伟大祖国的73周年华诞。10月1日上午9点,郑州34中党委书记、校长庞非,副校长王远荣带领学校全体团员和部分学生代表举行了红心永向党,欢心庆国庆,喜迎二十大国庆升国旗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师生注视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满怀激情同唱国歌,共同表达对伟大祖国73周年华诞的诚挚祝福。九(1)班同学李正峰带来国旗下演讲“献礼二十大,共度国庆节 ”。他讲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祖国未来的接班人,我们要努力学习、顽强拼搏,我们要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自己的青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委书记、校长庞非进行了讲话祝愿伟大祖国生日快乐,更加繁荣昌盛。他对学生进行了殷殷嘱托,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学习、志存高远;他鼓励学生们用温暖的心、勤劳的手、智慧的脑、灵动的行,成为一个值得老师信赖、能让父母放心的人!在“迎国庆,唱红歌,颂祖国”环节,全体师生用歌声祝福祖国73周岁生日快乐,在所有师生高亢的“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的歌声中,国庆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拳拳赤子心,青云报国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让我们一起为祖国母亲送去美好的祝愿,预祝党的二十大成功召开。郑州34中全体师生将继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同心向党、奔赴远方,也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拥抱伟大新时代,续写锦绣新篇章!
 
图文:李相儒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