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郑州34中考点举行金水区教师课堂达标考试笔试
日期:2022-09-21 责编:王芳

提升教师专业素养  喜迎党的二十大
---郑州34中考点举行金水区教师课堂达标考试笔试

    郑州34中考点于2022年9月17日9:00--11:00,在五楼录播教室举行金水区课堂达标考试笔试,一共有13位老师参加,包括语文、历史、地理、信息、体育、美术、心理等学科。本次考试由学校副校长王远荣担任主考,教务主任陈艳丽担任监考员。在学校领导的指导下,教务处精心筹划、细致安排。

    测试开始前,教务主任陈艳丽向参加考试的老师们讲述了测试流程,副校长王远荣明确了具体要求,要求各个环节全程录像。真正做到公平公正。本次测试考场秩序井然,120分钟的考试顺利进行。课程标准引领教学,达标活动促进成长。此次金水区课堂教学达标活动笔试基本测试内容包括初中课程标准、课堂教学、专业技能等相关方面的业务知识与能力,检测了教师的学科素养和积淀,促进了教师的专业成长。

    郑州34中的教师们必将对新课标进行总结和反思,更加熟练地运用于教育教学中,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综合素养,坚持学校锦绣教育“让每一个生命都灿烂”的办学理念,规范开展锦心、察眼、绣行三大类课程、12个课程群,着眼于学生核心素养发展,实现“做心有锦绣的人”的育人目标,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