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郑州市中小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会员大会在郑州34中召开
日期:2022-09-15 责编:周艳艳
郑州市中小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成立大会
暨首届会员大会在郑州34中召开
 
 
田径分会执行会长赫海涛主持会议
 
 
颁发副会长聘书
 
 
颁发秘书长、副秘书长聘书
 
 
授于三十四中的牌匾
 
 
34中党委书记、校长庞非讲话
 
 
代表合影留念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切实加强学校体育工作,进一步提升青少年体质健康水平,根据《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郑州市创建河南省全民健身示范城市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郑政办[2014]6 号)要求,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和《郑州市中小学生体育协会章程》的相关规定,郑州市中小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暨首届会员大会于2022年9月14日下午四点,在郑州34中报告厅成功召开。
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副主席、河南省田径协会副主席崔伟,金水区教育局体卫艺科副科长武向向等十多位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同时参会的还有部分单项协会的负责人、部分申报田径传校的学校领导及局直属各学校体育教研组长。
会议由郑州市中小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执行会长赫海涛主持,郑州市中小学生体育协会会长仝永东宣读了分会成立的文件。大会产生了田径分会组织机构,颁发了组织成员聘书,授予了郑州34中“郑州市中小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会长单位牌匾,对协会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郑州34中党委书记、校长庞非,代表体育协会田径分会在会议上进行了讲话。协会要做到高质量服务好会员、高水平组织好赛事、高效率统筹好发展、高要求管理好队伍、高站位守好安全线,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确保赛事安全有序进行。
据悉,郑州市中小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将充分发挥助手、桥梁和纽带作用,在上级教育局党组的领导下,团结郑州市中小学田径工作者、爱好者以及关心、支持郑州市中小学田径项目的社会各界人士,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促进交流与合作,弘扬体育精神,为提高田径运动技术水平,促进郑州市中小学田径事业健康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图文:周艳艳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