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郑州34中隆重召开2022年教师节庆祝及表彰大会
日期:2022-09-11 责编:周艳艳

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
----郑州34中隆重召开2022年教师节庆祝及表彰大会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在全国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尊师重教的重要讲话精神,谱写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新篇章,宣传新时代教师新形象,隆重表彰在教育教学岗位上无私奉献的优秀教师,2022年9月9日下午,郑州34中在学校图书楼阶梯教室隆重召开主题为“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的2022年教师节庆祝及表彰大会。 

致敬岁月 感恩有您

学生合唱致敬教师

教师光荣退休仪式

    大会在欣赏学生的献礼合唱中拉开了帷幕,首先进行的是退休教师欢送仪式。在共同回顾四位退休教师教学生涯的过程中,与会师生深切感受到,正是他们的谆谆教导,造就了一届届优秀学子,激励了一批批年轻教师;正是他们的辛勤耕耘,才奠定了学校蓬勃发展的基础。之后在歌声中,学生向在场的每一位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

创造辉煌 担当有我

34中新闻人物颁奖

校领导与获奖优秀教师合影

    学校对2021年以来表现突出的60多位教师进行了表彰。34中发展的每一个台阶,都是由34中人一步一个脚印奋斗出来的,34中所取得每一个辉煌成绩都是全体老师共同创造出来的,教师是平凡的,但教师更是光荣的,在今天这个日子里,教师既为自己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而倍感自豪,同时也深感任重道远,今后更要用忠诚、用信念、用爱去承担和担当,要言教,更要注重身教,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学生,以自己的学术造诣和优秀品格赢得学生的尊重和热爱,去创造属于34中人的更多的辉煌。

校长致辞 美好祝愿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庞非进行了教师节致辞及中秋节祝福。庞非校长在致辞中深情表达了对教师的赞美和感激之情:长期以来,郑州34中全体教师恪尽职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让“尚德求真 尚容求和”的学校精神一代代得以薪火相传,“让每一个生命都灿烂”是我们的办学理念,“建设锦绣品牌,培养锦绣人才,成就师生锦绣人生”是我们的办学目标。新学年,新起点,新希望,新高度。让我们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同开创郑州34中锦绣教育的美好未来!衷心祝福全体教师身体健康、双节快乐!并进行了迎双节抽奖活动,每位教师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最后,由学校中层以上干部上台合唱学校校歌《我们是光荣的团队集体》,台下师生齐唱,大会在团结奋进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郑州34中本次教师节大会旨在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展现全校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发全校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真正让老师们获得幸福感、价值感、归属感。新的学年,全体34中人一定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34中未来的发展创造出更加辉煌的篇章。

 图/文:周艳艳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