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郑州34中党员教师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日期:2022-05-17 责编:34中王芳

 

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积极宣传疫情防控政策

积极宣传疫情防控政策

进行信息收集

进行信息收集

为切实增强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响应郑州市文明办、金水区文明办、丰产路街道办事处文明办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倡议,2022年5月5日,郑州34中党委迅速采取有力措施,把全体党员、教师统一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发出全校志愿服务倡议书,号召全体党员、教师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立刻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到,就地转为社区志愿者,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形成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更宏大的力量。

截至5月6日中午,郑州34中已有近20人次的党员和教师志愿者第一时间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到,就地转为志愿者,积极宣传疫情防控政策、科学防控知识等,配合社区开展人员登记、扫码测温、信息收集、秩序引导、上门服务、发放临时出入证等志愿服务。

他们,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诠释郑州34中教师无私奉献、经受考验的优良作风。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郑州34中党委接下来会继续坚守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初心和使命,自觉把干事创业精气神转化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行动,全面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为维护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和社会大局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