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郑州34中以教科研促教师专业成长捷报频传
日期:2022-03-31 责编:夏学琴

河南省信息化成果获奖

2022年3月30日,郑州34中教科研捷报频传,荣获省市多项大奖。这些奖项是对老师们潜心教科研的肯定,也是老师们专业发展能力提升的体现。
刘皓老师的成果《信息化平台支持下的语文名著阅读教学实践与研究》获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一等奖、郭宇霄老师的成果《基于“互联网+”环境下发展初中数学核心素养的实践性研究》和赵晓红老师的成果《信息技术环境下初中数学学习方式分析》获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二等奖。李旭老师的论文《双减下自主作业》获得市优秀教科研论文一等奖,卢晓燕老师的论文《融合 实践 反思---项目式主题单元教学的探索》和孔玫老师的论文《网络背景下的英语SPOC平台主题式情景教学反思》获市优秀教科研论文二等奖,李冬梅、陈峰老师的论文《初中语文整本书阅读教学的实践与反思》获得市优秀教科研论文三等奖。
郑州34中领导班子着眼于“科研兴校”,高度重视教科研工作,在全校形成了良好的教科研运行机制。将教育科研与特色学校建设相结合,与教师专业发展相结合,与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相结合,真正发挥教科研的引领、驱动和支撑作用,使学校的各项发展呈现勃勃生机。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