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创建文明校园 捐书传递爱心
日期:2022-03-30 责编:王芳

师生们纷纷捐献出曾陪伴自己奋斗成长过的书籍

学校政体处将所捐图书一一登记在册

郑州34中开展“传递书香”捐书活动

2022年3月30日,郑州34中开展了“传递书香”捐书活动,号召学校全体师生为结对帮扶学校捐赠适合少年儿童阅读的图书,让贫困儿童共享阅读的快乐。此次捐赠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
师生们纷纷捐献出了曾陪伴自己奋斗成长过的书籍,包括科普、历史、文学、画册、辅导读物、音像资料等。学校政体处将所捐图书一一登记在册,整理好后将书单、图书以及师生的爱心与祝福一并送往扶贫村。
师生们一致表示,学校举办这样的文明创建捐书活动既暖心又意义深刻,捐献书籍既可以帮助他人,又可以使书籍得到循环利用。一册书籍一份情,一缕书香一份心,愿承载着爱心的书籍在不断的传承中继续播撒知识的芳香。
郑州34中举办此次捐书活动,不仅极大限度避免闲置资源浪费,还更有利于进行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建设,让爱的暖流永远传递,让文明创建滋养人心!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