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郑州34中线上教学同心抗疫,线下家访温暖相助
日期:2022-01-17 责编:34中管理员

班主任张学超老师给送手提电脑助力期末考试

教学副校长王远荣看望学生

线上心理维护

学生钉钉线上视频学习

根据郑州市、区教育主管部门抗疫部署,郑州34中师生在钉钉群里准时进行线上教学活动。为了高效开展线上教学工作,学校指导政体处协同班主任开展线上家访和对特殊情况学生的帮扶工作。2022年1月14日晚7点,34中副校长王远荣,班主任张学超,政体处副主任宋畅,年级主任王芳去看望特殊情况学生王艺潭。
八.7班王艺潭同学,家住新乡,平时孩子在班级工作积极,学习认真努力,比较懂事。妈妈在新乡照顾卧床的姥爷,爸爸常年在省外工作,他平时就在午托吃住,养成独立、自主,自律习惯。由于各地疫情政策,他无法与家人团聚,寄住在午托班。郑州开始线上教学,他用手机一直坚持线上学习,刻苦努力,不掉队。
学校知道王艺潭同学的特殊情况后,副校长王远荣,班主任张学超,政体处副主任宋畅,年级主任王芳在1月14号晚7点去看望王艺潭。细致了解学生在午托部学习、生活情况,遇到的困难。他们一行买孩子爱吃的食品,班主任张学超老师把家里的笔记本电脑拿给王艺潭同学,助力期末在线考试,解决孩子用手机无法考试问题。孩子见到老师很激动。
 “勤沟通,零距离。此次家访活动,拉近了家校之间的关系。特殊时期,温暖人心,为爱出发,我们34中全体教师将携手家长们一起努力,为每一位学生,让他们得到关爱,健康成长!”王远荣副校长说到。
病毒无情,学校有爱!师生守 望相助!34中班主任老师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用自己的方式贡献力量,给学生传递正能量!同心抗疫,温暖守望,我们一直在一起!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