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迎新年 送春联 郑州34中书法社将火红的新年祝福送满校园
日期:2021-12-30 责编:34中管理员

1书法社同学认真写春联

书法社同学认真写春联

2整装待发送去春联祝福

整装待发送去春联祝福

3亲手贴上春联

亲手贴上春联

4为各班级送去春联

为各班级送去春联

5贴完春联跟老师合影

贴完春联跟老师合影

      2021年12月29日,郑州34中书法社的同学将亲手写的春联送到教学楼、办公楼,送到每一个班级和老师办公室,用美好的祝福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各班级、各处室张贴上火红的春联,象征着来年红红火火,为34中增添了许多喜庆的色彩,给师生们带来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为了庆祝2022年的到来,同时体现活动育人的教育目标,2021年12月,郑州34中教务处、政体处、团委联合学校“翰墨书院”书法社,开展了写春联、送春联、贴春联系列迎新年活动。各班举行活动学习、探究春联文化,掌握写春联、贴春联的基本知识。书法社团的同学为全校的办公室和班级书写了春联,并举行隆重的送春联、贴春联仪式。

   “翰墨书院”书法社的同学们整齐着装,肩披绶带,为老师和同学们送去春联,送来新年的祝福,受到全校师生的一致赞扬。书法社同学们勤奋练习、浸润书香,字迹优美、举止文明,赢得了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一致称赞。

    郑州34中“春联迎新”活动,给全体师生带来了一次关于春联和春节的文化盛宴,为紧张的期末复习增加了轻松快乐的节日气氛。书法社的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也学到了知识、增长了才干、锻炼了能力。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