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继承发展 勇毅前行 郑州34中召开全体教工会安排部署期末工作
日期:2021-12-27 责编:34中管理员

1郑州34中召开全体教工会部署期末工作

郑州34中召开全体教工会部署期末工作

2副校长谢志东对配餐工作、安全工作进行部署

副校长谢志东对配餐工作、安全工作进行部署

3副校长王远荣总结双减工作、安排期末复习备考

副校长王远荣总结双减工作、安排期末复习备考

4全体教工认真笔记

全体教工认真笔记

5党委副书记孙爱军讲话

郑州34中党委副书记孙爱军讲话

2021年12月23日下午,郑州34中召开全体教工会,对期末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郑州34中党委副书记孙爱军主持。

郑州34中纪委书记职军传达金水区教育局在疫情防控、防范电信诈骗等方面的会议精神;副校长谢志东对配餐工作、秋冬季校园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副校长马维俊对文明创建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副校长王远荣总结了近期学校在“双减”工作中采取的有效措施,并对期末学业评价、班风学风建设、教师专业素质提升等工作进行布置;工会主席赵莉霞对2022年元旦迎新教职工活动进行细致安排。

郑州34中党委副书记孙爱军重点强调了校园疫情防控、平安建设、“双减”工作三项内容。他提出,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充分认清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扎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常态化措施,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不断健全安全工作机制,加强安全宣传教育,扎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抓牢抓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教学工作要坚持减负增效,持续强化过程性评价和发展性评价,有效提升育人质量;贯彻文化课堂理念,落实“六步教研训一体化”校本教研制度,在教育教学各环节下真功夫,要真成效,突出抓好集体备课,上好每一节课,提升学生在校学习效率;密切家校沟通,凝聚协同育人合力,确保“双减” 工作在学校扎实落地。

孙爱军表示,本次会议既是一次总结会,过去的一年难忘而极不平凡,全体郑州34中人收获了坚韧的心态、坚强的精神、坚定的初心;更是一次展望会,激励郑州34中人勿忘昨天的奋斗与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与担当,继承发展、团结奋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向幸福而有质量的教育再出发。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