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郑州34中召开“外聘教师座谈会”,助力教师成长
日期:2021-12-17 责编:34中管理员
郑州34中召开“外聘教师座谈会,助力教师成长
 
为助力外聘教师成长,解决外聘教师在专业发展等方面存在困惑和问题,12月16日下午5点20分,郑州34中召开“2021年外聘教师座谈会”。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孙爱军主持。会议首先一起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微视频《历史盛会》,勉励外聘教师真正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学校教育事业。
     另外,副校长王远荣表达了学校对外聘教师在工作上的肯定,以及今后在专业发展上的希望;副校长谢志东对外聘教师的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座谈慰问,并表示学校将尽可能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党委副书记孙爱军表示,学校会创造良好发展环境、搭建多元发展平台,积极解决好外聘教师在工作及生活上存在的问题等。 
       与会的各位教师积极发言、畅谈心声。在此次座谈会的过程中,学校外聘教师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均表示了感谢,同时部分老师谈了自身在工作上、生活是遇到的一些困惑和问题。随后,学校领导对外聘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答复。
最后,全体外聘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发扬信念坚定、勇于担当的精神,与时俱进、不忘初心,牢记自己的教育使命,做好本职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学校办幸福而有质量的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沈沉沉
图:邓海珠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