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郑州34中开展2021年度“万名党员进党校”专题培训
日期:2021-11-09 责编:34中管理员

IMG_6527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开展2021年度“万名党员进党校”专题培训

IMG_6535

学校党建专干邓海珠副主任详细安排“万名党员进党校”学习内容

IMG_6553

集中观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之凝心铸魂》

IMG_6573

集中观看《我们走在大路上之领航中国》

IMG_6562

党员认真观看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教师的思想觉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按照上级有关要求,2021年11月2日下午,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开展2021年度“万名党员进党校”专题培训学习,全体党员全员参与。

在会上,学校党建专干邓海珠副主任详细安排了“万名党员进党校”学习内容,并对学习强国的学习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体党员通过视频方式,集中观看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之凝心铸魂》《我们走在大路上之领航中国》等内容,全体党员用心聆听一句句振奋人心的话语,用心记好一幕幕精彩内容。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之凝心铸魂》专题片指出,五年来,融汇了爱国主义精神和改革创新精神的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有了鲜明的时代内涵。五年来,习近平的足迹几乎遍布革命老区。他不断强调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并将革命纪念日上升到国家层面,不忘中华民族近现代史中的苦难卓绝和牺牲奋斗。在《我们走在大路上之领航中国》专题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勤劳勇敢的中国人民,是中华民族生生不息、发展壮大的脊梁。中国共产党从一叶扁舟、星星之火,到中流砥柱、民族先锋,从革命战争年代的前赴后继,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艰辛探索,到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再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砥砺奋进,都终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初心和使命。观看完视频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全体人民走向美好生活的信念。

在专题学习过程中,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全体党员们收获满满,汲取了丰富的精神食粮,纷纷写下了深刻的感悟。实践创新永无止境,理论创新永无止境。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发扬信念坚定、勇于担当的精神,与时俱进,不忘初心,牢记自己的教育使命,增强过硬本领,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中华民族的教育事业而奋斗终身!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