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郑州34中组织学生进行社会实践 为未来职业发展提供帮助
日期:2021-10-18 责编:34中管理员

1.酷炫的数字瀑布也可以办理各种业务

酷炫的数字瀑布也可以办理各种业务

2.工作人员为大家介绍全球的业务

工作人员为大家介绍全球的业务

3.财商课堂,同学们认真积极参与

同学们认真积极参与财商课堂

4.同学老师在结束时和工作人员还有“小美丽”的合影

同学老师在结束时和工作人员还有“小美丽”的合影

      2021年10月17日下午,郑州34中八一班学生在班主任黄松梅老师和家委会成员的带领下,来到工行郑东新区5G智慧网点进行参观学习。银行工作人员首先通过智能展示屏热情的向大家介绍了智慧银行的概况,然后引导大家进入体验区。

       走进“智慧银行”,未来感和科技感扑面而来:有智商、情  商双在线的迎宾智能机器人“小美丽”和“小可爱”,有融入了5G、AI、AR、语音识别、智能环境控制系统等54项“黑科技”的未来营业室,有集展示业务、推荐产品、线上办理于一体的“数字瀑布”......这些高科技让同学们目不暇接,惊叹不已。特别是当同学来到拥有漂流图书馆、体感游戏、互动桌面等丰富功能的互动体验区时,大家更是眼前一亮,争相体验。银行工作人员还通过课堂授课的方式带给了同学们一节财商课,引导大家建立正确的消费观和理财观,互动氛围热闹欢乐。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彻底改变了同学们对传统银行的印象,既让同学们拓展了视野,学到了一定的财商知识,感受到了高科技智慧,也让同学们从校园、从课本中走出来,更直接的体验社会的行业,获得更多的学习内驱力,为未来职业发展提供帮助。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