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郑州34中开展七一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1-09-22 责编:34中管理员

1.传承革命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革命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

2.在二七纪念塔前的宣讲

在二七纪念塔前的宣讲

3.在二七纪念塔展厅中参观学习

在二七纪念塔展厅中参观学习

4.党史学习处处在---在二七地铁站红色宣传版前

党史学习处处在---在二七地铁站红色宣传版前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郑州34中团委组织少先队员代表到郑州二七纪念塔参观学习,开展“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教育活动。

      在二七纪念塔前,郑州34中团委书记张慧民向同学们介绍二七纪念塔的今昔和“二七惨案”的党史故事。带着对革命精神和坚定意志的缅怀之情,同学们参观了二七纪念塔的八大展厅,了解了京汉铁路的历史、工人运动的兴起、二七惨案的事件和影响,到二七塔带来的城市记忆,见证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的百年征程。同学们深受震动,从学习党史中坚定了“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的信念,立志做“听党话、念党恩、跟党走”的新时代红色好少年!

      郑州34中坚定为党和国家培养赓续红色血脉的接班人,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红色课堂,包括现场教学、团课学习、讲党史故事、党史演绎等方式,让学生们在党史学习中教育更深刻,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