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日期:2021-09-15 责编:王芳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郑州34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工会
郑州34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工会
党委书记、校长易峰上《新时代的学校发展规划》党课
党委书记、校长易峰主讲党课
 科学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9月15日,郑州34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工会,对暑假工作进行反馈总结,全面部署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为学校的新三年发展规划指明发展方向。全体教师按时参加,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孟豪辉主持。
本次大会首先进行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暑假工作总结活动,用一幅幅动人的图片,用一句句真诚的话语,深情回顾了暑假期间学校的各项工作,特别是一个多月来,在汛情疫情叠加的形势下,郑州34中人用义无反顾的奋斗精神,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在抗险救灾、疫情防控中如何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校园、服务社会,诠释教师的责任与担当。整个会场充溢着感动与温暖。
党委书记、校长易峰为全体老师了一题为《新时代的学校发展规划的党课党课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结合国家十四五规划与2035远景发展目标,从新时代教育的特点、新时代教育政策解读、国际视野下的人才培养、新时代学校发展规划四个方面进行具体讲解。易峰校长的党课,高屋建瓴思想深刻理论前瞻,很好地开拓了师们的视野,为34中未来教育的发展引领了方向,激励34中人共同努力,迎接挑战,争创佳绩。
副校长王远荣布置了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安排,要求老师们积极落实“双减”政策,坚守课堂教学主阵地,推进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会上要求全体老师高度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责任落实,全力以赴、科学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郑州34中人“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用实际行动把灾难写成教材,彰显教育人的责任与担当,向幸福而有质量的教育再出发。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