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2024届新生线上报到指南
日期:2021-08-26 责编:教务处

 

亲爱的家长、同学:
    你好!

    热烈欢迎你们加入郑州三十四中大家庭,这个家庭正处于蓬勃发展时机,名师荟萃,理念先进,设施一流,在信息化创新教育教学、艺术教育、国学教育、人工智能教育、家庭教育等方面获得了全国、省、市政府部门和教育部门的多项表彰,深受社会瞩目和家长认可。
    2021年对郑州来说是特殊的一年,汛情、疫情叠加,承担疫情防控和灾后恢复双重任务。面对困难,相信我们会渡过难关,迎来更好的明天。根据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2021年秋季学期小学毕业生升初中采取线上报到入学。
    第一次线上报到入学,期待吗?
    我校已经科学、规范做好小升初线上报到注册的工作,流程很easy。来吧!认真阅读,按下面的指导流程“三步走”,一定会OK。
 
    线上报到流程:
    1. 报到时间:8月27日——8月28日17:00
    2. 报到方法:线上报到
    3. 报到流程:三步走

图片1.png

图片2.png


    线上报到成功后,初中生活第一课完美完成,三年之约正式启动。
    在这里,我们将共同遇见最美的自己!
 
    线上报到如遇困难,请拨打电话:65943042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