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认真高效做好学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日期:2021-08-17 责编:34中管理员

​郑州34中认真高效做好12—17周岁

在校学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郑州34中党委书记、校长易峰

对教师志愿者进行专门培训

认真完成准备工作

认真组织做好周边学校的12—17周岁

在校学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相关工作

老师积极工作

老师积极维护秩序

工作人员认真接种

金水区教育局局长李正到校指导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相关工作

通过疫苗接种指示牌进行宣传

新冠肺炎病毒侵袭郑州,为扎实稳妥推进12至17周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按照河南省市区有关要求,8月17日起,郑州34中认真组织做好周边学校的12—17周岁在校学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相关工作。

8月17日上午,郑州34中领导班子制定了《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临时疫苗接种点12-17周岁在校学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方案》,明确了组织领导、接种对象、进度安排、工作小组及职责等主要内容。依据工作方案具体检查督促各部门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妥善处置突发情况,确保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完成。

郑州34中党委书记、校长易峰提前部署、指挥调度、督导落实,及时研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易校长带领学校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提前规划、布置场地,确保有序分流、确保闭环管理;对相关参与志愿者老师进行了专门培训,确保专人专责,落实到位。要求提供好优质服务:一米线、遮阳伞、临时凳子等。

8月17日下午2点,学生在家长的陪护下开始入校进行接种。接种工作依照不同环节,有序推进,全程秩序井然。金水区教育局局长李正到校指导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相关工作。

34中志愿者在酷暑中连轴转、拼命干、当先锋,正确有序的引导,使得接种过程更快、质量更高,每一个工作细节都展现了34中志愿者贴心的人文关怀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志愿红在郑州34中的疫情防控战场上四处闪现,处处彰显着34中人的责任和担当!

郑州34中为早日建立群体免疫屏障,保障未成年人身体健康、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做出了贡献。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