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招聘启事(2021年7月31日)
日期:2021-07-31 责编:34中管理员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招聘启事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位于金水区红旗路73号,1965年建校,占地2.4万平方米,隶属于郑州市金水区教育体育局,是一所特色显著的公办初中郑州市批新优质初中学校
学校拥有前瞻的教育理念、丰富的课程体系和优秀的教师队伍,近年来学校先后获得:全国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典型案例单位、教育部网络空间应用优秀学校、河南省文明校园、河南省数字校园建设标杆校、河南省中小学创客教育示范校、河南省人工智能示范校、河南教育科研基地、河南省武术特色学校、河南省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等荣誉称号。
现因学校发展,诚募英才
一、招聘岗位:
初中生物、体育(体育舞蹈、武术专业)、信息技术、英语、 物理、语文、政治、历史、化学学科教师若干名。
二、报名条件:
1.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年龄不超过30岁(含30岁,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2.师范类专业,所学专业和所报学科专业须一致;
3.同等条件下硕士研究生、党员、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4.有教师资格证;
5.胜任班主任工作;
    三、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即日起即可报名,截止到8月8日。   
咨询电话:0371-65943042
    四、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填报个人信息,提交个人简历
五、招聘流程
1.资格审查
2.面试与试讲面试内容含无生授课和答辩等,由于疫情原因,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如果您有理想,有目标,欢迎您加入,郑州三十四中这片沃土帮您实现教育梦想!                                  
                                                  2021年7月31日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