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郑州34中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日期:2021-06-29 责编:34中管理员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易峰回顾一年来学校党建工作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易峰回顾一年来学校党建工作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

学校党委副书记孙爱军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

学校党委副书记孙爱军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

为学习强国标兵颁奖

为学习强国标兵颁奖

为优秀党员颁奖

为优秀党员颁奖

为优秀征文获得者颁奖

为优秀征文获得者颁奖

全体党员以多种形式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全体党员以多种形式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2021年6月24日下午,郑州34中在报告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孙爱军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讲授了专题党课,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部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党的一大到十九大,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接续奋斗,一步步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前进的百年历史进程。希望广大教师在暑期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继续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结合暑期教育教学工作重点坚持进行线上+线下自主和集中学习;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困难党员慰问、党员志愿服务、党员结对——家访、线上辅导等。

    党委副书记孙爱军宣布表彰决定。一年来,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在郑州市金水区教育局党组的领导下,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学校党组织被评为金水区教育局优秀基层党组织,易峰同志被评为金水区教育局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王婉丽等4名同志被评为金水区教育局优秀共产党员,第四支部被评为校级优秀党支部,周欢等4名同志被评为学校优秀共产党员,王远荣等20名同志被评为“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学校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引领学校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易峰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党建工作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对学校党建工作和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建设学习型组织,以学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以学促进学校教育质量的提升,立足学校文化课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党员的辐射带动作用,推动教育和服务提质发展,促学校幸福而有质量的教育建设;二是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党员身份,提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加强基层支部建设,强化党员干部使命感,强化堡垒作用。

    此次大会,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党性的洗礼,纷纷表示在党百年华诞之际,一定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在一次次叩问初心中,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为34中幸福有质量的教育,为郑州市的美好教育作出贡献。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