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郑州34中召开校外配餐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2021-06-11 责编:34中管理员

1.王洪渠主任介绍本次会议内容

王洪渠主任介绍本次会议内容

2.家长代表、供餐公司代表和校方一起观看新闻报道

家长代表、供餐公司代表和校方一起观看新闻报道

3.供餐公司介绍如何严把食品质量关

供餐公司介绍如何严把食品质量关

4.家长代表提出合理化建议

家长代表提出合理化建议

5.副校长谢志东强调食品安全

副校长谢志东强调食品安全

2021年6月10日下午4点,郑州34中在学校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校外配餐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根据金水区教育局食品安全工作要求, 针对天气炎热,易发生食品安全为内容,会议邀请了5位家委会代表、河南禾豆坊食品有限公司郑州第一分公司李俊超总监、郑州34中副校长谢志东及相关责任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总务处王洪渠主任主持会议,通过一起观看《大参考》播出的“学生吃完饭,集体遭腹泻”新闻报道,引起与会家长代表、供餐公司和校方共鸣,王主任就学校在午餐配餐工作管理方面向大家做了介绍,学校严格把关供餐公司资质,规范校内分餐工作流程,加强食品安全隐患排查机制,建立健全午餐配餐安全档案等。

 配餐公司李俊超总监向与会家长代表和校方详细介绍了午餐供应链中,采购-生产-物流-回收等各个环节的质量和安全方面的管理,严把采购关,规范生产流程,监控跟踪物流配送,回收餐具清洁消毒,努力把做到有营养、好口味、高质量和重安全的配餐服务。家委会代表也针对食品安全、食品口味等提出建议,希望供餐公司严把质量关,同时也加强饭菜口味、健康等方面要求。

郑州34中副校长谢志东对食品安全提出要加强三方联系,齐抓共管,规范操作,严格执行,加强监督,一切以师生健康和安全为中心,高标准做好配餐服务工作。郑州34中一直致力于建设具有安全感、依恋感、幸福感、归属感的精神家园,学校在午餐供餐工作中会严格对供餐公司食品监管、深入自查自纠,消除各种隐患,确保师生身体健康。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