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关于推广使用“郑好办”手机APP及 “郑好停”微信小程序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6-04 责编:34中管理员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关于推广使用“郑好办”手机

APP及 “郑好停”微信小程序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好:我校接到金水区教育局文件《关于推广使用“郑好办”手机APP及 “郑好停”微信小程序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  “2021年6月21日前,辖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完成“郑好办”手机APP及“郑好停”微信小程序的宣传推广工作。” 结合各单位实际,统一编辑“郑好办”手机APP及“郑好停”微信小程序宣传推广使用的信息,并通过微信公众号、校信通、家长微信群等方式,引导教师、学生家长积极下载添加使用。

通知要求认真统计宣传推广情况,并选取有代表性的宣传推广图片,于2021年6月21日下午4:00前报送以学校名称命名的电子稿,局属各中小学上传至金教FTP://科信科/上交/“郑好办、郑好停宣传推广”文件夹内。

为认真完成此项工作,学校安排办公室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工作层层分解,具体分工如下:

1、全体老师下载“郑好办”手机APP及 “郑好停”微信小程序这两个手机软件,由校办公室负责截图统计。

2、学生家长下载这两个程序工作由政教处宋畅主任负责安排推广,并截图上报给校办公室。

3、《推广使用“郑好办”手机APP及 “郑好停”微信小程序工作的通知》由郭怀伟老师通过微信公众号、34中官网、腾讯通、OA等方式上传并载图上报到校办公室。

附下载《郑好办”手机APP及 “郑好停”微信小程序这两个手机软件》的操作说明

1、郑好办”手机APP安装时,手机浏览器搜索“郑好办APP官方下载” ---立即下载使用应用宝防拦载下载安装即可。(已经安装过此软件的就不重复安装)

2、“郑好停”微信小程序安装有两种方式:

(1)打开“郑好办”首页有“智慧停车”(如下图)点开后按照提示安装即可。

 

 

(2)打开微信在主界面上用手从上面滑拉出现一个框“搜索小程序”点开后输入“郑好停”搜索后就出现“郑好停”程序,按照提示安装即可。如下图

要求:

1、请老师们安装后,把“郑好办”手机APP和 “郑好停”微信小程序。这两个程序载图发到群里,办公室负责统计。

2、政教处宋主任推广安排后请把“推广安排和学生家长”有关截图发给校办公室。

3、信息中心郭怀伟老师把通过微信公众号、34中官网、腾讯通、OA等方式上传推广的载图发给校办公室。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2021年6月4日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