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党史重走红色小道,悟精神立足岗位做贡献
日期:2021-05-25 责编:34中管理员

1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

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

2党委书记易峰同志致辞

党委书记易峰同志致辞

3成功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成功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4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运用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革命红色基因,2021年5月22日上午8:30,郑州34中全体党员在党委书记易峰同志的带领下,来到郑州市上街区五云山红色小道,以体验式学习党史的方式,成功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沿红色小道一路前行,了解了五云山阻击战艰苦卓绝的战斗经历、远眺了荥汜抗日县政府第二抗日区党部鏊子岗、触摸了易守难攻的古寨墙、聆听了革命年代发生在五云山上的故事,领略到坚贞忠诚、不畏牺牲的“皮旅”精神,坚定政治信仰,接受了深刻的党性理想信念教育。

       行走在红色小道上,党员同志通过知识抢答的方式重温了党史知识,最后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在全体党员合唱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悠扬歌声中,为5月份入党的同志过了一个有意义的集体政治生日。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的心情跌宕起伏,豪情满怀,纷纷表示应当牢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要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真正将“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主题当日活动精神内化于心,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