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铭记政治生日 加强党史学习
日期:2021-04-29 责编:34中管理员

1开展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开展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2、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3、赠送“政治生日”礼物

赠送“政治生日”礼物

4、党员代表王远荣同志发言

党员代表王远荣同志发言

5、党委副书记孙爱军同志分享党史故事

党委副书记孙爱军同志分享党史故事

6、党委书记易峰同志总结发言

党委书记易峰同志总结发言

7、党委成员和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合影留念

党委成员和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合影留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深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宗旨意识。2021年4月28日,郑州34中党委为5位在4月份入党的党员,送上最珍贵的生日礼物------集体政治生日。

  本次活动满满的仪式感,为每位党员送上“五个一”政治生日祝福,即赠送一本党章、一枚党徽、一张政治生日贺卡、一本党史学习教育书籍、一张政治生日合影,活动从奏唱《国际歌》开始,在重温入党誓词,分享自己入党的故事,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结合未来努力方向许下“政治生日”愿望中开始升温,在畅谈入党初心和党史学习教育体会的交流中不忘初心使命,牢记党员身份。

  本次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王远荣同志发表自己的感想,回顾了自己入党以来的成长历程,今后将终生铭记自己的政治生日,更加努力拼搏、砥砺奋进。牧淑平同志分享自己入党以来在教学生涯中始终不忘入党初心使命,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立足岗位发光发热。

  党委副书记孙爱军同志给党员们分享了朱德的入党故事,在党史故事学习中激励党员们学习老一辈革命先烈光辉的历程并将它们铭记心中。不断在学习中锤炼自身党性修养,从中汲取更多精神力量。

  党委书记易峰同志强调:每一个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词。在现阶段更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激励广大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和示范性,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郑州34中党委通过开展集体政治生日活动,使党员干部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进一步增强了归属感、荣誉感、使命感。激发党员的工作热情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