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智慧班牌展示教育智慧
日期:2021-04-28 责编:34中管理员

技术人员在上课

技术人员在上课

教室座无虚席

教室座无虚席

练习中

练习中

培训学分记录

培训学分记录

听课中

听课中

王校长讲话2

副校长王远荣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4280838181

电子班牌成了展示文明素质魅力的窗口

微信图片_20210428084744

电子班牌上实时动态更新着学校的校级新闻、通知、资讯

    近年来,教育部等相关部门不断出台与教育信息化相关的政策,加码信息化校园建设。郑州34中学校领导高瞻远瞩,在教育信息化道路上不断探索。2021年4月26日下午5:20--6:20在计算机教室进行了郑州三十四中教育信息化2.0推进--智慧班牌项目培训。

    这是根据学校三年发展规划中以信息化建设推动我校现代化教育,形成基于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的集管理、教学、服务为一体的智慧教育。2021年初,学校对数字化校园的数据进行了升级,在数据统一认证的基础上,对电子班牌项目也进行了应用升级。

    这次培训主要内容有:电子班牌的主要功能、各管理数据上传及推送、电子班牌的日常管理、电子班牌的日常使用要求及评价。索特公司技术人员对升级的电子班牌使用功能进行详细讲解和演示。这些应用覆盖常用的办公、管理和教学场景,涵盖了班主任管理、教务管理、后勤管理、课堂教学管理、班级管理等。这些应用也是比较简洁可操作的,让教师在忙碌的工作中快捷高效地使用。

    电子班牌上实时动态更新着学校的校级新闻、通知、资讯,以及班级动态、课表等信息,学生也可在上面看到班主任在上面发布的班级照片,荣誉。为学生们提供展示的平台,电子班牌成了展示文明素质魅力的窗口。

    郑州34中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相关应用和管理人员对电子班牌的管理及应用能力,增强了老师们数字化的意识和观念,真正实现学校管理智能化、教育教学实证化、服务水平高效化的智能校园。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