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 开展文明帮扶温暖人心
日期:2021-04-16 责编:34中管理员

郑州34中到登封市大金店镇第六小学开展文明校园结对帮扶活动

了解孩子们的学习与生活情况

双方学校领导进行探讨和交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郑州34中党委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认真发挥省级文明校园示范带头作用,凝心聚力为结对学校做好帮扶工作。

  2021年4月16日上午,郑州34中学校领导马维俊同志和校文明办主任邓海珠同志带领党员志愿者,来到登封市大金店镇第六小学,开展文明校园结对帮扶活动,捐赠体育用品和书籍,让文明创建变得更有深度和温度。

  学校领导和党员志愿者与孩子们结对交流,了解孩子们的学习与生活情况,积极为孩子们解决困难,切实为孩子们办实事解难题。还和登封市大金店镇第六小学的常校长围绕学生文明行为养成、疫情防控等进行探讨和交流,分享在学校文化建设方面的一些想法和思路,达到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共同发展的目的。

  郑州34中本次党员志愿者活动,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助力城乡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多年来,郑州34中一直积极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多次派出优秀教师前往偏远及教育力量薄弱地区进行支教,把先进的教育理论、学习和体育用品带给他们,用心、用情、用力帮助当地学校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文明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