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郑州34中成功开展期末达标及创新社团课程体验活动
日期:2020-07-11 责编:34中管理员

1、科技点亮生活 艺术点缀人生

科技点亮生活 艺术点缀人生

2、体验卡

体验卡

3D打印笔打印自行车

3D打印笔打印自行车

微信图片_20200711080707

讲解航空模型制作

航空模型制作

展示航空模型制作

微信图片_20200711080659

                                                                         校史馆学习检测

模拟驾驶

模拟驾驶

体验编程

体验编程

体验激光雕刻

体验激光雕刻

学习编导制作

学习编导制作

       为构建美好教育,精准了解学情,提升师生试卷讲评的效果,增强学生自主规划学习及达标的能力,构建学生自主达标和项目式学习的环境,让学生获得自主选择的成就感,郑州34中精心设计期末工作,通过学生自评、达标等级申报、讲评试卷、等级达标公布和社团课程选课动员、各科等级达标等一系列方式创新工作方法,并在学生完成达标以后,举行了创新社团课程体验活动,活动丰富多彩,深受学生们喜欢,收到了很好的活动效果。

      此次活动在学校教务处、团委和学生发展中心的精心组织下,参与学生达200多人。学生们在各自学科任务达标后,根据手中的体验卡自主选择自己喜欢的2-3个社团,依次参加社团课程体验活动,最终学生最少要达到12学分才能完成体验活动。在完成第一个社团的课程任务后再来到第二个社团参加课程体验,在活动中同学们一个个自觉遵守纪律,在社团之间来往井然有序、行为规范,表现出了34中学子积极向上、良好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郑州34中创新教育一直走在前列,学生们经过不断进取和努力拼搏,参加各级比赛获得了丰收成果。今后郑州34中将继续秉承学校“为了每一个学生”的教育理念,以学生发展为本,构建美好教育、创新教育并贯穿于学校教育的全过程,力求培养出具有阳光心态、厚实学力、民族精神、国际视野、尊重法治的有社会责任感的现代公民。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