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郑州34中奉献、互助,爱心接力中…
日期:2020-06-09 责编:34中管理员

1.郑州34中各团支部在线上学习期间发起的爱心捐款倡议

郑州34中各团支部在线上学习期间发起的爱心捐款倡议

2.团省委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申继东向郑州34中颁发捐赠证书

团省委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申继东向郑州34中颁发捐赠证书


 

4.关于爱心、奉献、帮扶的交流

关于爱心、奉献、帮扶的交流

5.郑州34中爱心捐款

郑州34中爱心捐款

3.捐赠证书

捐赠证书

       随着疫情发展的明显好转,郑州34中的团委老师和团员们终于可以了了一桩心事。2020年6月8日下午,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下,郑州34中团委书记张慧民与三名优秀团员代表一起到团省委希望工程办公室,捐出全校学生的爱心捐款。原来,早在疫情中的3月“学雷锋纪念日”之时,郑州34中全体同学虽因疫情宅在家中,但用自己的零花钱献出自己的爱心,并表示:希望能对因疫致困的儿童献出微薄之力,并能关注其成长进行持续帮扶。

 

       团省委希望工程办公室的老师们得知同学们的这一想法,给予了大力的赞扬和感叹。团省委希望办申继东主任对同学们表达了感谢,并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获得更多奉献的力量,为国家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并现场为学校颁发了《捐赠证书》,表示愿提供平台与郑州34中一起帮扶更多的儿童。

 

       郑州34中以各类社会实践、志愿活动等载体,以真实活动案例为契机对学生开展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在此次疫情中,就以灾难为教材,从线上的课程、课堂、实践活动中加强对学生生命教育、信念教育、科学教育、道德教育,在战“疫”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加强学生的爱国情怀和责任感。学生们在线上和线下,均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具体作为体现了中学生的民族精神、有社会责任感的现代公民。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