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中共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委员会举行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5-27 责编:34中管理员

第一支部举行党员活动日活动_副本

第一支部举行党员活动日活动

第二支部举行党员活动日活动。

第二支部举行党员活动日活动

第三支部举行党员活动日活动

第三支部举行党员活动日活动

第四支部举行党员活动日活动

第四支部举行党员活动日活动

学校党委书记易峰(右一)进行总结_副本

学校党委书记易峰(右一)进行总结

       2020年5月21日,中共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委员会分支部召开“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回信精神、观看央视视频《物业英雄》、开展交流研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回信精神。

   “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第四党支部书记张学超同志表示要学习先进,立足本职,在平凡岗位上埋头苦干、无私奉献,踏踏实实地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第一支部党员、河南省名师赵晓红同志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砥砺奋进,率先垂范,无愧于优秀共产党员的称号;第二支部党员周欢同志表示作为一名教师,自己虽然不能去抗疫一线参加战斗,但可以站好教学的讲台,讲台就是自己的阵地。守好阵地,引领好学生,将这些英雄人物的事迹传递给学生们,让他们心中埋下英雄的火种,成为新一批有担当、有责任的中流砥柱;第三支部党员张慧民同志表示严格执行学校党委的决定,在疫情防控和复课复学等各项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做冲在最前面的急先锋;年轻党员王洋同志表示坚定地永远跟党走、永远忠诚于党,无怨无悔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受到了一次难忘的党性教育。今后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指引,大力弘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冲锋在前、勇于担当的拼搏精神,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用实际行动践行回信精神。

       学校党委书记易峰号召全体党员珍惜上级、学校提供的各种机会,运用先进的理念,提升教育技术和素养,不断反思,迎难而上,克服困难,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和情怀担当。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