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花式批阅迷人眼,在线作业遍地春---郑州34中开展“网课作业批改”展评交流活动
日期:2020-03-26 责编:34中管理员

 

4视频讲解辅导

视频讲解辅导

5一对一辅导作业

一对一辅导作业

6在线批阅作业

在线批阅作业

8利用平台检测

利用平台检测

9详细的过程性评价

详细的过程性评价

10在线作业展评活动日志交流

在线作业展评活动日志交流

1作业和批改都很优秀哦

作业和批改都很优秀哦

2手写批阅+文字点评

手写批阅+文字点评

“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不知不觉间,受疫情影响延迟开学网上学习活动已经开展了一月有余。目前,全国疫情已经得到了有效控制,作为教育战“疫”的主战场,网上学习活动也即将迎来检阅。3月16日-20日,郑州34中举行了全校范围的“网课作业批改”展评交流活动,总结以学生学会为目标的网上学习效果。

郑州34中网课作业批改大法切磋交流处,各路高手纷纷亮出十八般武艺,大秀功夫绝技,展示钉钉+三大平台(优教通平台、知好乐平台、慕课平台)和工具融合运用的成果,分类分层辅导,实时评价反馈,以学生学会为目标,丰富学生健康的学习生活。选择最恰当的平台布置作业,选择最正确的方式批阅作业。有的手写批改,有的文字评价,有的语音交流,有的视频辅导,有的一对一交流,有的在线批阅,还有的朋友圈点赞……有实时的评价交流,还有详细的统计反馈。

为了更高效的网课作业设计和批阅,郑州34中老师们真是使出了浑身解数,充分发挥利用了各平台的优势,为学生提供了直接、高效、特色的作业辅导。这次展评交流活动,相互学习,再次激发了老师们创新作业设计和批阅的灵感,为接下来检阅网络学习效果提供了进一步保障,也为将来疫情结束后的作业设计和批阅提供了有益的探索和启示。

根据延迟开学期间网上学习活动方案,郑州34中还将结合前期经验和效果,开展自主作业的创新设计,丰富学生健康的学习生活,帮助学生获得自主探究、自主管理、自我评价、自主发展的成就感和责任感,收到更好的网上学习效果。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