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郑州34中召开中招推进会,争创佳绩
日期:2020-03-23 责编:34中管理员

 

班会分享

班会分享

理化生备考工作安排

理化生备考工作安排

王远荣副校长提出建议

王远荣副校长提出建议

王远荣副校长总结发言

王远荣副校长总结发言

问题梳理

问题梳理

物理组经验分享

物理组经验分享

政治组经验分享

政治组经验分享

2020年3月20日下午4:30,郑州34中在钉钉平台召开九年级一测质量分析及中招备考推进视频会议,梳理前期问题,改进近期工作,明确中招备考方向。会议由九年级的年级主任易新立主持,副校长王远荣,教务处主任陈艳丽,教务处副主任任晓辉及九年级全体任课教师全程参与。

任晓辉针对学校九一测成绩进行具体数据分析,发现共性问题,聚焦个性问题,进一步明确教学工作目标。黄松梅老师进行班级建设经验交流,李丽老师,段玉杰老师分别代表政治、物理备课组就中招复习有效策略及做法分享经验。理化生、体育备课组对防疫期间理化生实验及体育备考工作作出安排。易新立对网络教学班级问题进行梳理,强调抓常规管理,坚持导师工作,落实培优。教务处主任陈艳丽提出高质备课,打好团队仗的要求。王远荣做《第一阶段复习备考暨第四阶段网上教学的实施建议》总结性发言,为九年级第一复习阶段网上教学实施提出宝贵建议,并要求年级全面,扎实,系统,灵活落实教学,切实做到“四个坚持”,落实“六个为主”,全面科学地指导中招备考教学工作。

郑州34中本次会议的召开,为九年级中招备考工作明确了方向,为教师的教学,班级管理,学生发展提供科学有效的建议方法。独行快,众行远,九年级全体师生将在校领导带领下团结奋进,拼搏中招,争创佳绩!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