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郑州34中“温暖回乡路”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中
日期:2020-01-19 责编:34中管理员

1.郑州三十四中志愿服务活动正在进行中......

郑州34中志愿服务活动正在进行中

2.新时代00后少年一样扛的起大包

新时代少年扛起大包

3.协助工作人员身份验证,也是生涯体验的难得机会_看图王

协助工作人员身份验证,也是生涯体验的难得机会

4.感受归乡的不易,做力所能及的帮助

感受归乡的不易,做力所能及的帮助

5.得到受益旅客的大加赞赏

得到受益旅客的大加赞赏

6.发起“我们一起温暖这座城市”的号召

发起“我们一起温暖这座城市”的号召

  2020年1月17日,正值小年,在郑州34中校团委的组织下,5名青年教师志愿者和28名学生团员志愿者,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在郑州长途汽车客运总站开展了“温暖回乡路”志愿服务活动,在这里为着急回乡的旅客们送去了一份温暖。

 

  在活动中,每一位志愿者都积极认真,不怕苦不怕累,力所能及的为每一位有需要的旅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他们在售票厅帮助旅客进行站次咨询、购票服务、行李搬运,在安检台协助工作人员身份验证、秩序指引、三品检查,在售票大厅进行检票指引、送老弱上车等,不停的忙碌穿梭,一丝不苟的态度和热情文明的行为得到旅客和工作人员的大加赞赏,用汗水和行动真正秉承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

 

  此次学生志愿者们表现出的不怕苦累,扭转了人们对初中生娇生惯养的印象,他们用真诚和汗水体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不仅继承和发扬了志愿精神,还是一次特别的劳动教育和生涯体验。郑州34中关注每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对学生人格品质的培养,每次活动确保有计划、有目的、有特色、有实效,活动育人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好少年。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