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郑州34中迎接市教育局对学校领导班子、校级干部进行2019年年度考核
日期:2020-01-15 责编:34中管理员

郑州市教育局第三考核组领导莅临34中

郑州市教育局第三考核组领导莅临34中

党委书记、校长易峰进行年度工作汇报_看图王(1)

党委书记、校长易峰主持会议进行年度工作汇报

郑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刘敬军副主任 讲解考核程序

郑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刘敬军副主任讲解考核程序

郑州市第四十八中学党总支书记付伟进行投票要求讲解

郑州市第四十八中学党总支书记付伟进行投票要求讲解

老师们认真填写考评表

老师们认真填写考评表

  

  按照郑州市教育局党组的部署,2020年1月14日上午,由郑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崔林斌同志带队,教育局第三考核组一行对郑州34中的领导班子、校级干部进行2019年年度考核。

 

  在二楼报告厅,召开了全体教职工考核大会,会议由郑州34中党委书记、校长易峰主持。郑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刘敬军副主任在会上宣读了教育局年终考核工作的相关文件,传达了教育局本次考核的重要意义和程序,介绍了考核工作的具体流程,欢迎老师们对考核组的工作给予监督,对考核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郑州34中党委书记、校长易峰代表学校向考核组、全体教职员工汇报了学校2019年度工作完成情况。以视频的创新方式,回首2019年,全体34中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秉承“为了每一个孩子”的办学理念,坚持“立德树人,文化引领,特色发展”的办学思想,开展信息技术创新实验,探索互联网+教育的应用,形成卓越的智慧课堂、翻转课堂、慕课教学特色等,荣获教育部多项大奖。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并展望了新的一年学校的发展规划,激励老师们再创辉煌。郑州34中精彩的工作汇报得到考核组的一致好评。


 

  郑州市第四十八中学党总支书记付伟同志介绍了填写测评票的要求,全体老师认真填写,为了学校的发展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考核组按照要求分别与学校领导、中层干部、教师代表进行了谈话,逐项认真检查2019年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考核、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的各项档案资料。

 

  郑州34中人一定会以本次考核为契机,抓住机遇、超前布局,以更高远的历史站位、更宽广的国际视野、更深邃的战略眼光,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秉承“为了每一个孩子”的教育理念,以踏实的工作作风,饱满的工作热情,蓬勃的发展势头,丰硕的办学成果,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加快推进郑州教育现代化,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