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郑州34中领导春节前夕 风雨无阻慰问离退休老党员和老干部
日期:2020-01-09 责编:34中管理员

慰问退休的老书记岳岑峰

慰问离休的老书记岳岑峰老师

慰问退休的老校长余明兰

慰问退休的老校长余明兰老师

慰问退休的老党员王德礼

慰问离休的老党员王德礼老师

慰问离休的老干部朱柏年老师

慰问离休的老干部朱柏年老师

慰问退休的老书记王乃胜

慰问退休的老书记王乃胜老师

慰问生病的常瑞老师

慰问生病的常瑞老师

慰问生病的陈书秀老师

慰问生病的陈书秀老师

慰问杨金凤老师-

慰问高龄的杨金凤老师

  为使离退休老党员和老干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从2020年1月7日下午开始到1月8日下午,郑州34中党委书记、校长易峰、党委副书记孙爱军等校领导一行,冒着入冬以来的第一场大雪,走访慰问了18位学校离退休老教师和老党员,其中包括生活困难、长期生病的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向他们送去新年的问候与祝福。

  郑州34中高度重视老党员和老干部慰问工作,在慰问工作开展之前,就认真细致地摸清每个老党员和老干部基本情况,及时更新慰问对象基础台帐,做到不缺一户、不漏一人;全面深入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实际诉求。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做到走访慰问物资与人数相统一、部署与落实相统一、谋划与总结相统一。

  在老干部家中,校领导表达了对老同志节日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对长期以来一直默默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的老同志们表示了感谢,并祝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校领导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认真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诚恳听取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让老党员和老干部切身感受到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


  易峰校长说,老干部是学校事业的功臣,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为学校的建设、改革和发展付出了心血,做出了重要贡献,每次去看望他们,都深受教育,能够从他们身上体会出感恩和责任。希望老干部保重身体,关心学校发展,为学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贡献力量。

  老干部们对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特别是对学校的新教学楼、校史馆、阅览室、学生发展中心,双课堂、信息化特色未来教育、文明校园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学校领导带领全校师生继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实现学校宏伟的发展目标,同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积极献计出力。

  郑州34中多年来非常关心爱护老党员和老干部,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始终把老干部工作作为关心群众、温暖人心,增强党组织凝聚力的一项重要措施抓实抓好。积极组织老干部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关心老干部的身心健康。2019年10月23日,学校组织近20名老干部们,组队参加郑州市教育局第六届老年运动会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学校多年来荣获郑州市教育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先进集体。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