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积极践行垃圾分类,培育师生文明新时尚
日期:2019-12-27 责编:34中管理员

IMG_7712

郑州市丰产路办事处与郑州34中联合开展了“垃圾分类进校园”的活动

IMG_7739

学生们积级参与活动

IMG_7769

学生们积级填写调查问卷

IMG_7781

郑州市丰产路办事处工作人员与郑州34中老师合影留念


  为全面落实推动垃圾分类工作的落实,努力提高垃圾分类制度覆盖范围、全面提升师生的文明程度,郑州34中全面推行生活垃圾分类,将垃圾分类作为主题教育列入教学内容,并设置了专门的课程内容,提升对垃圾分类知识的学习。

  2019年12月27日上午,郑州市丰产路办事处与郑州34中联合开展了“垃圾分类进校园”的活动,通过对ppt、分类垃圾桶辨别的学习,向学生们传达了基本的垃圾分类知识,通过生动的图文模式,让学生们认识到垃圾分类对改善环境的重要意义。并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签订垃圾分类承诺书、调查问卷等形式,号召师生和家长要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来,自觉爱护我们的生活环境,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师生们对垃圾分类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会把垃圾分类意识带到工作和生活中,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共同携手打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

  郑州34中通过本次活动,有效的促进了垃圾分类工作的延伸,通过对学生们的学习引导,去带动家长的环保意识提高,以点带面、以面带广,推动垃圾分类工作真正落实到学校的每一处。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