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郑州34中学子在2019年郑州创客教育嘉年华中喜获丰收
日期:2019-11-18 责编:34中管理员

赛场积极准备中

赛场积极准备中

人形机器人挑战赛赛前指导

人形机器人挑战赛赛前指导

人形机器人挑战赛获奖合影

人形机器人挑战赛获奖合影

34中创客嘉年华大合影

34中创客嘉年华大合影

整体获奖大合影

整体获奖大合影

  2019年11月16日,郑州34中19位学生代表学校参加了由郑州市教育局主办、郑州市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中心、郑州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和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联合承办的创客教育嘉年华,与来自我市2000余名“小创客”和教师齐聚于此,见证科技给学习、工作、生活带来的全新改变,在“创客精神”的引领下畅想科技与艺术的未来,共享教育、科技与艺术的跨界盛宴。郑州34中参与此次活项目有电动直线三项全能竞速、创空空间制作、乐奇飞屋设计飞行赛、木桥梁结构称重赛、四轴任务赛、电子创客马拉松、VEX-IQ、人形机器人八项比赛,共获得团队奖杯2个,个人奖牌13枚。

 

  创新教育是郑州34中一直以来的特有办学特色,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学生核心素养,将信息技术创客教育相融合,并不断探索创新优秀人才的多种培养模式,近些年,培养出的一批批创新人才在国内外的创客大赛中表现优异,不断获得可喜成绩。

 

  适应时代发展、与未来接轨、把创新进行到底。郑州34中将在未来教育的道路上不断进取,继续秉承“为了每一个孩子”的教育理念,为学生搭建多元展示创新能力的平台,相信郑州34中将会涌现出更多的学子弘扬创新精神,提升创新实践能力,成为创新型人才!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